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德兴市关工委工作报告

4月1日上午,德兴市关工委在新岗山镇召开全市工作会暨经验交流会议,各乡镇(街道)市直机关单位、企业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关爱报告团、分团(组)长85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名誉主任刘德奖到会并讲话。

这1天早晨,蒙蒙细雨,一丝凉意,与会人员心理激情暖意洋洋。踏着晨露细雨,参观了全市示范学校明德小学少年宫、新岗山镇关工委展示的30米宣传长廊。会议第二程,学习宣读了中央、省、上饶市领导对关工委的批示,传达贯彻上饶市关工委鄱阳会议精神,德兴市关工委主任王忠民作了题为“创新深化教育,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服务”的工作报告,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祝长英代理宣布了上饶市关工委表彰先进集体决定,宣布了德兴市关工委2013年度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双向承诺亮化”先进单位、示范村的名单,以及关工委宣传报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荣获表彰的部分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介绍工作经验与做法。


(德兴市关工委  陆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