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安福关工委干部认真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实况

11月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安福县县直单位和19个乡镇的80多名关工委党员干部纷纷围坐在电视机、收音机、电脑前,收看收听大会实况,聆听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早在十月中旬,安福县关工委就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关工委组织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认真组织学习会议文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8日上午,分布在全县19个乡镇的关工委老党员干部实况聆听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后,倍感振奋。 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国际国内形势十分复杂、改革开放和小康社会建设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掀开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新的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上了新的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新的前景。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必将以其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载入史册。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声。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更加满怀信心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一位家住离县城50公里外的洋溪镇关工委主任郁树人,是上世纪60年代入党的老党员,他见证了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农村发生的喜人变化,当他收看完十八大开幕式后,激动的说:一定要在关工委的岗位上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县关工委的工作。现在党的政策好,农民看病不要钱、种田不要交粮还补钱、年满60还发养老金,我们老党员也有补助了,我现在70岁了,争取再活20年,看看国家今后的发展变化,更好的支持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安福县委宣传部 肖长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