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昌市贯彻落实省关工委成立二十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情况

南昌市贯彻落实省关工委成立二十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情况

8月10日至11日,省关工委、省文明办召开的省关工委成立二十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结束后,我市向及时向各级党委政府汇报了此次会议的精神,向关工委系统进行了传达,迅速贯彻到基层。

会议一结束,我市及时向市委分管副书记蔡社宝汇报了此次会议主要精神,尤其是中关工委顾秀莲、省委副书记张裔炯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关工委主任周执平的工作报告以及省关工委第1副主任刘运来的总结讲话,并对我市如何进一步深入贯彻此次会议的精神提出的意见。

全市各县区都及时向分管的县区委副书记汇报了大会的盛况和会议主要精神。大部分县区都已召开了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向各乡镇、场、学校传达了会议的精神,尤其是中关工委领导、省领导的讲话。部分县区还没向基层单位传达会议的精神拟都向确定了召开传达会议的时间。

湾里区关工委11日上午的会议一结束,下午就向区委领导详细汇报了会议精神,第二天就召开了全区各乡镇(场)、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区委领导到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关工委的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安义县分管副书记在参加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县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以省里召开的此次会议为契机,更加扎实有效把全县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