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景德镇市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Z821108155142.JPG

11月29日上午,景德镇市关工委在市委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主持,市关工委领导王元芝、龚农民、石毅、杨启村、汪宗达、周华保、余昭安,市关工委驻会副主任,四个县(市、区)关工委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心愿,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够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完成十八大制定的各项目标,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的要求,要充分发挥关工委优势,打响市关工委“六大”品牌工作,为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经市委主要领导同意,王元芝同志任市关工委顾问,不再担任市关工委主任职务,原市政协副主席周华保任市关工委主任;杨启村、汪宗达同志任市关工委顾问,不再担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职务,原市人大副主任余昭安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王元芝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将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做到理想信念不能变,党的宗旨不能忘,优良传统不能丢,与时俱进不停步,一如既往地,为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周华保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广大“五老”中掀起学习党的十八精神的热潮,使全体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广大青少年心中;二要发挥“五老”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市关工委历届领导和广大“五老”为学习的榜样,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强化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不断把我市的关心下一代事业推向新的水平。

(景德镇市关工委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