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关于转发省领导对《全国关工委基层工作会议精神汇报提纲》批示的通知

各设区市关工委:

全国关工委基层工作会议于2011年9月16日至18日,在辽宁省沈阳召开,根据会议要求,我们及时向省委张裔炯副书记和省政府孙刚副省长汇报了会议精神,两位领导作了重要批示。现将省领导批示转发你们,望你们认真学习贯彻。

附:一、省领导重要批示。

二、《全国关工委基层工作会议精神汇报提纲》(通过电子版下发)。

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1年10月11日

省领导对《全国关工委基层工作会议精神汇报提纲》的重要批示

省委张裔炯副书记10月9日批示:

近年来,省关工委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在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为青少年排忧解难、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受到了中国关工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实现江西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做出了积极贡献。赞成提出的七条贯彻意见,希望全省各级关工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贯彻落实全国关工委基层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全面推进“五好”关工委争先创优活动,不断探索青少年教育方式,不断延伸关爱手段,不断拓展工作载体,努力把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江西“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府孙刚副省长9月29日批示:

这次全国关工委基层工作会议很重要,顾秀莲主任的讲话对于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我省实际贯彻落实好。当前要以全面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争先创优活动为抓手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赞成贯彻意见,在周主任领导下全省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