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珠山区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近日,珠山区关工委召开年终总结暨宣传报道表彰会, 珠山区竟成镇、各街道、区教体局关工委,有分管关工委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珠山区各基层关工委在会上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并介绍本单位的亮点工作,同时对本单位宣传报道情况进行了汇报。珠山区关工委听取各基层单位汇报后,对各基层关工委工作进行肯定,并对下年工作进行布置。同时对各基层关工委宣传报道先进单位进行奖评。

珠山区关工委余主任首先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基层关工委在2018年要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帮扶好贫困家庭青少年、失足青少年,还要对贫困大学生进行精准帮扶;二要做好四项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三要做好五项工作:1、抓好典型,做出关工委工作特色;2、抓好组织建设、人员的落实;3、抓好基层基础建设;4、抓好资料建设;5、抓好宣传报道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整合协调各相关部门力量,共同营造关心下一代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关工委工作深入开展。

    (珠山区关工委办公室 齐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