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抚州市关工委主任李华青到金溪县走访慰问

1市关工委慰问钟远鸣.jpg

2月5日,抚州市关工委主任李华青、第一副主任许四星,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华平等到金溪县走访慰问金溪县关工委顾问、原主任钟远鸣。李华青向钟远鸣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钟远鸣担任金溪县关工委主任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他忠诚敬业、甘于奉献。

2钟远鸣与贫困学生促膝谈心.jpg

钟远鸣同志从2003年到2017年期间担任金溪县关工委主任,14年来,他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为金溪县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倾注了大量心血,为金溪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尤其是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层关工委创“五好”、基层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住宅小区建立关心下一代工作站、扶贫助学等方面获得了许多好经验,在金溪县具有较大影响力。在钟远鸣的带领下,2012年金溪县秀谷镇象山社区关工小组被评为全国基层关工委创“五好”先进集体;金溪县关工委2015年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郑小泉、吴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