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金溪县关工委召开座谈会

20180206(工作动态+图)金溪县关工委召开座谈会.jpg

2月6日,金溪县关工委召开2018年迎新春“五老”座谈会,金溪县关工委班子成员和2017年度“五老”先进个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2017年的工作回顾和2018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金溪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树仁作总结讲话,金溪县关工委副主任兼关爱报告团团长苏国和主持会议。

陈树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金溪县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所做的工作。他指出,2017年,金溪县广大“五老”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打造了新的亮点,工作影响力越来越大,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人员参与面越来越广,“小区建站”“爱心帮帮团”等工作在全市、全省有较大影响,涌现出一大批老有所为的先进典型。同时,他殷切地希望广大“五老”能够继续发扬“五老”精神,拾遗补阙,雪中送炭,尽力而为,积极奉献,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座谈会结束时,金溪县关工委顾问钟远鸣、执行主任陈树仁祝福与会“五老”们新春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金溪县关工委  郑小泉 吴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