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宁都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3月27,宁都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县城建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工委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的工作。宁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廖东根出席并讲话,宁都县关工委主任赖文政作工作报告。宁都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赖国芳传达市领导批示和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考察调研赣州时的讲话精神。宁都县关工委副主任、老干部局局长陈于蓝主持会议。宁都县关工委顾问、宁都县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和办公室人员、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县直有关单位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县关工委关爱报告团成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廖东根就做好宁都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要求,全县各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重点,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要齐抓共管,积极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好环境;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凝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汇聚更多正能量,培养更多新时代新人,为推进创新试验,打造赣东南区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都县关工委办公室  陈昌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