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鄱阳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20180329(工作动态)鄱阳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JPG

3月29日,鄱阳县关工委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1号会议室召开。鄱阳县委副书记朱振华出席并讲话,鄱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秀福主持会议。鄱阳县直各单位关工委主任,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各中心学校校长等156人参加会议。

朱振华要求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通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关心下一代工作;以重点任务为抓手,努力做到关心下一代工作新进展、新突破。坚持以正确的思想为根本,积极开展“三史”教育,深化法制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人生观;要以统筹协调为手段,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合力。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广泛宣传引导,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展创造条件,形成全县关心下一代成长成才的浓厚氛围。

杨秀福进一步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将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党政工作考核体系,并保障关心下一代工作经费;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能动性,积极配合关心下一代工作;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制订关心下一代工作本年度计划。会上,传达了中央、省领导讲话批示和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党校讲师辅导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讲座,县关工委负责人作县关工委工作报告。

     ( 鄱阳县关工委 熊正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