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城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20180330(工作动态+图)南城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jpg

3月30日,南城县召开组织宣传统战老干部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组织、宣传、统战、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南城县委书记王小林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周国平主持会议,县领导章燕萍、朱文泉、黄晓俊分别作工作报告,南城县关工委主任邱志诚、县委老干部局长朱国煌作书面报告。

王小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组织、宣传、统战、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成绩,并向全县组织、宣传、统战、老干部工作者和为关心下一代事业无私奉献的广大“五老”表示感谢。强调全县各地各单位要积极抓好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的意识,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要结合老同志和青少年朋友的身心需求和特点,聚焦重点,建好平台,搞好服务,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前进方向,主动应对形势和发展的变化,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好工作,使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更加契合老干部期待。

(南城县关工委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