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丰县关工委召开网吧督导工作座谈会


5月29日,宜丰县关工委举办的网吧督导工作座谈会在公安局党委会议室召开。宜丰县关工委主任程远明、副主任叶顺光、办公室主任伍才华、“五老”网吧督导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宜丰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关工委主任汇报了近年来网吧督导总体情况。

会议要求,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对“五老”网吧督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五老”网吧督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督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要紧贴网吧新发展和青少年上网新动态两个实际,不断改进督导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到重点督查与常规督查、定期与不定期、明察与暗访、巡查与守候相结合,密切联系配合职能部门,督促网吧业主依法经营,及时劝阻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努力在未成年人与网络间构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火墙”。

(宜丰县关工委 伍才华 罗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