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高县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

     620日,上高县关工委召开端午节后第一个会议,专题讨论上半年调研关爱工作的相关问题。将对全县各级关工委开展工作进行集中调研。时间定为6月底到7月初。按照地域分片、人员分工、责任担当、调研指导、组织有效的调研方法,集中巡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省、市关工委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大手握小手,万老帮万童活动开展情况,深入督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活动,以及三史教育、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和三级联动创建五好关工委的活动典型经验。

上高县关工委主任李盛秋在会上强调,调研活动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做好三个结合”:

一要坚持调研与督查相结合。

二要坚持发现创新典型与积极宣传典型相结合,

三要坚持开发积累素材与环境资源保护相结合。

李盛秋主任特别强调,环境教育、文明教育、理想教育等都要从娃娃抓起。

(上高县关工委  黄长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