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安义县关工委防溺水工作抓得实

进入夏季以来,安义县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梦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赣府厅发(2018)18号文件和省关工委文件精神,目前为止,全县尚未有中小学溺水事故发生,县关工委的具体做法是 :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县关工委第一副主任涂赞贵在行动不便的情况下,冒着大雨参加县政府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办(2018)18号文件会议,并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二是及时转发文件。县关工委及时向全县各乡镇(场)转发了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关工委关于中小学生、青少年防溺水文件要求。

三是深入各地督查。县关工委领导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到全县11个乡镇(场)沿潦河两岸部分行政村(社区)进行督导。同时还到龙津、鼎湖两镇河堤检查悬挂防溺水宣传牌和投放救生圈等情况。

四是组织巡查队伍。县关工委将县关爱报告团、“五老”网吧义务监督队的同志到县城3公里潦河两岸进行巡查。

(安义县关工委   刘世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