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萍乡经开区关工委举办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913(工作动态+图)萍乡经开区关工委举办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jpg

9月12日,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全区关工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萍乡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爱报告团团长刘建民作专题辅导,经开区关工委主任肖岚主持培训会并讲话。

刘建民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贡献;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突出亮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三方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党的十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

会上,肖岚指出,全区各级关工委要增强新时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要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谋深谋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地见效;要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下一代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特别是要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省两办12号文件调研的准备工作;要立足于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继续做好“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活动;要扎实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和“珍爱生命,防止溺水”活动,推动新时代经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可操作性,对他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萍乡经开区关工委 黄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