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贤书、廖龙如一行到萍乡经开区调研

20180919(工作动态+图)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贤书、廖龙如一行到萍乡经开区调研.jpg

9月17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贤书、廖龙如一行莅临萍乡经开区就萍乡市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赣办发〔2016〕12号)文件精神进行调研。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宗圣,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谭其林,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吕辉,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爱报告团团长刘建民,经开区社区管理局局长、关工委主任肖岚,以及各县区关工委主任陪同调研。

谭其林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萍乡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杨宗圣就萍乡市贯彻落实赣办发〔2016〕12号文件精神,大力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县区关工委主任分别对各自特色工作、“五老”典型、下一步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意见和建议进行重点汇报。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萍乡市贯彻落实赣办发〔2016〕12号文件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李贤书对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要争取党委、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实。三要充分利用萍乡的红色教育基地,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作用,把传承“红色基因”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开展好“大手牵小手,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引领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四要努力为青少年创造良好宽松的成长环境,做好青少年的关爱工作,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

 (萍乡经开区关工委 黄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