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靖安县委书记田辉到关工委进行工作调研

图片2.jpg

近期,靖安县委书记田辉来到关工委进行工作调研,关工委主任章后贵就2018年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田书记在讲话中对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田辉指出,靖安县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在教育、引导、关爱、帮扶青少年、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田辉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重视和支持关工委工作,发挥好“五老”作用,共同营造有益于下一代成长进步的良好社会环境。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关心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不断推动靖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靖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靖安县关工委 杨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