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江西省关工委召开《筑梦未来》栏目专题研讨会

 图片3.jpg

2月22日,省关工委专门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我台《筑梦未来》栏目工作汇报,认真研究栏目2019年工作计划。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出席并主持会议,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王峰,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发昌、汪玉奇,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康京华及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祝荣溢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省关工委各位领导先后发言,就《筑梦未来》栏目各方面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傅克诚最后发表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筑梦未来》栏目在过去两年来所做的工作。他说,《筑梦未来》是由时任省委副书记姚增科同志提议开办的,这是省委的决定,是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窗口、平台与喉舌。栏目开办两年来,栏目组克服人员少、经费紧张等困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没有辜负省领导的期望。就栏目下一步的发展,傅克诚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是拓展栏目内容、创新宣传形式;二是要求全省各地关工委建立长效机制,积极支持《筑梦未来》栏目工作;三是尽快落实栏目制片经费问题。他强调,省关工委专门组织召开会议讨论《筑梦未来》发展,体现省关工委对《筑梦未来》栏目高度重视和关心,希望江西教育电视台有关人员会后认真学习领悟、梳理理解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迅速形成问题解决方案并一一落实。    

傅克诚还就《筑梦未来》栏目近期的几项重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