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瑞昌市关工委召开会议

3月7日,瑞昌市关工委召开全委会。瑞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邵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王翠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朱汉盛,老领导何仁先、张肇山、曹继忠、胡家连、柯愈谱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运用新理论,采取新手段,深入开展“三级联创”活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取得了新的成绩,为瑞昌市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要高瞻远瞩,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去思考,一要学习新思想,提高新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谋划新思路,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三要明确新要求,增添新合力,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协调配合。

会上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瑞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关于表彰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有关事项。(李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