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石城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4月12日,石城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县非公有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熊运发出席会议并宣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祎泾书面讲话,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赖陶金主持会议,县关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县直有关单位关工委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唐祎泾提出:全县各级关工委组织要坚定正确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更加充足有力的保障。为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关工委主任张清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从围绕国庆70周年,广泛开展以“三爱”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着力打造农村青少年教育阵地;围绕脱贫攻坚,继续推进“双千工程”的实施;继续抓好“五老”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宣传,注重导向,不断增强各级关工委的影响力等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同时,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石城县 陈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