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临川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1.jpg

4月19日上午,临川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关工委主任谢发明,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华平等领导亲临大会指导,区委副书记杨党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关工委主任杨露露作工作报告,常务副主任李贵根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区关工委全体成员,区关爱报告团成员及关心下一代工作比较突出的基层单位和个人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谢发明指出,临川区委、区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临川区各级关工委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协同各成员单位,在抓好青少年家教家风建设、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开展帮扶帮教活动和推进关爱阵地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他希望临川区各级关工委在加强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深化结对帮扶帮教、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优化青少年成长成才环境等方面继续发力,推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走向深入。

杨党华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关工委特别是驻会老同志为全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所作出的努力,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同志“情系后代、面向未来、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和崇高情操。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要求,真正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四纳入”,全力为关工委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上,朱晓南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杨露露主任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上还颁发了临川区获得全市关工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林群、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