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康区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image.png

4月23日,南康区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地点在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松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关工委主任黎德辛作工作报告,各乡镇关工委分管领导、常务副主任,区关爱报告团成员,区直单位分管领导,还邀请了全区所有中小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校领导,以及区“和谐城”关工委、区“军歌嘹亮”企业的负责同志共同出席,总计180余人。

会议的任务是深入贯彻省、市关工委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李松柏部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关工委和全体“五老”同志,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引导、关爱、帮扶青少年方面,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于2019年的工作,李部长希望全区各级关工委和全体“五老”同志,一是坚定正确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坚持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三是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切实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朝前走、上台阶。

这次会议,是南康区关工委自成立以来的一次规模空前的大会。区教科体局的领导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与会同志会前还现场参观了区四小、区和谐城关工委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成就展示。

image.png

图片为与会同志在南康区四小现场参观学习

    ( 康区关工委 刘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