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饶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1.jpg

4月23日,上饶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魏文攻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洪波主持会议,并作“以党建带关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县关工委主任徐几源作工作报告;县关工委成员,镇(乡、街道)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县直(含条管、民营)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共80余人。   

魏文攻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把握中心,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切实营造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上饶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争当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示范县”作出新的贡献。会上还传达了省、市关工委主任会议精神。    

 ( 上饶县关工委   卢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