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进贤县举行“腾飞中国 辉煌70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1.jpg

5月5日下午,进贤县关工委联合进贤县教体局,在进贤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腾飞中国  辉煌70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进贤县关工委第一副主任黄华明,进贤县教体局副书记、副局长龚晓春,进贤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县关工委副主任曹英,县关爱报告团全体成员,县教体局关工委成员,县直各学校关工委领导,进贤县第一初级中学学生共200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龚晓春同志为主题活动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县各中小学校要开展好“腾飞中国  辉煌70年”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活动,让学生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战斗精神,前赴后继、先人后己的奉献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进贤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县关工委副主任曹英在讲话中说:每个人的梦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道路决定命运,真抓实干才能成就"中国梦"!并要求同学们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关注改革和社会生活,为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等实际行动,表明自己诚挚的爱国热忱和赤热的爱国心,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栋梁之材。

随后县关爱报告团成员、原县进修学校校长文安民作了题为“历史的丰碑”的主题报告。

(进贤县关工委  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