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德兴市举行“大手牵小手 创卫齐步走”青春助力创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3.jpg

5月13日上午,德兴市举行“大手牵小手·创卫齐步走”青春助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地点在银城一小大操场。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华,银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新生,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王焰森,团市委书记赵晓龙,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李畴初,银城一小校长杨凌英,银城一小党支部书记徐槐田,银城街道、新营街道、香屯街道团组织负责同志、德兴市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代表、德兴市青年水滴志愿者代表、市老年大学军鼓乐队、银城一小全体师生共计2600余人。

24.jpg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德兴市“魅力山城”建设和“四创一提升”活动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市教体局、市老年大学、银城一小联合开展此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华宣布活动启动,为“德兴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青年突击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王部长指出,现在已进入创卫工作的攻坚阶段,全体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和青年志愿者们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从我做起,积极投身于“创国卫”热潮中,用行动和汗水在我市创卫工作中写下出彩的青春篇章。

银城一小少先队员五(3)班余虹瑾同学,代表共青团德兴市委、德兴市关工委,宣读致全市广大青少年倡议书——《激扬青春风采  争做创卫先锋》。做保护环境卫士,争当创卫文明先锋。

历时二十分钟的启动仪式,时间短、效率高。银城一小2000多名学生进出场安静有序,仪式中庄重严肃,屏息凝神,掌声阵阵,彰显出银城一小全体少先队员,人人争当“和雅少年”的文明风尚。

(银城一小程元进  宁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