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刘运来副主任一行深入丰城调研

5月28日,省关工委第1副主任刘运来、办公室副主任祝荣溢在宜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舒信华、副主任李盛秋的陪同下,来到丰城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书记杨玉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晏晓勤、副市长焦静等领导看望了调研组成员,市关工委主任胡金贵陪同调研。

2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丰城后,便马不停蹄地听取了宜春市和丰城市关工委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市青少年宫和市直机关关工委现场调研。下午2点开始,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教育局、孙渡街道、河洲街道关工委,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和“五好”关工委创建、关工委参与社会管理创新、贯彻落实赣办字[2011]59号文件精神和“学雷锋、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问情况,所到之处无不体现出丰城市委市政府和各乡镇(街道)以及市直单位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支持,无不显现我市近年来关心下一代工的累累硕果。在市直机关关工委办公室,刘运来对徐慧等老同志“真诚做事、力求

‘三勤’、不怕委屈、争到支持、面向群众”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饶有兴趣地与老同志座谈,气氛十分融洽。在教育局关工委,调研组看到办公室制度规范上墙、各种资料健全、管理井然有序,感到非常高兴。在孙渡、河洲街道,调研组深入街道、学校与街道领导、校长、老师、“五老”人员和基层关工委主任座谈了解,感觉丰城的关工委工作处处有亮点。在后情况反馈时,调研组对丰城的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丰城的关工委工作起点高、统筹好、做实事、亮点多,不少经验值得在全省推广,回去后要好好总结。这一次因时间安排太紧,许多东西来不及细看,以后有机会要多来调研。希望丰城市关工委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有更多新的探索,好的作为。

(丰城市关工委 饶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