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吉安市关工委举行第三届扶贫助学“筑梦”奖学金发放仪式

    8月21日上午,吉安市关工委第三届扶贫助学“筑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吉安宾馆隆重举行。吉安市关工委主任李庐琦给捐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首次参与我委扶贫助学募捐的吉安军分区原司令员张复平亲临发放仪式现场并讲话,华夏集团、豪德集团、全民通金融公司、吉商投资公司以及江西弘济慈善基金会等爱心企业和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且纷纷发言,鼓励受助学生,希望学生们感恩图报,珍惜机会,坚定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意识,立有所德,学有所成,将来为祖国做出贡献。

    本届筑梦奖学活动共募集善款36.9万元,资助品学兼优家境困难考上大学的学生123人,其中2人为我委已资助过的往届大学生,每人获助3000元。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市关工委、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帮扶我们圆梦大学,我们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及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认真刻苦学习,努力掌握本领,将来报效祖国,报效家乡。

       (吉安市关工委 彭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