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会昌县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围绕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

2012年5月11日,会昌县委、县政府在县迎宾馆会堂组织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张翠梅同志主持,县委书记傅春荣、组织部部长赖纯平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傅书记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1、各级干部必须高度重视,把加强对青少年的培养教育作为一项刻不容缓的重大任务来抓,特别是针对青少年尤其是留守孩等弱势群体要多一份关爱。2、要围绕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基础,各级关工委要根据县关工委的统一部署抓好领导班子和“五老”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关工委组织网络。3、要继续开展“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抓好典型示范,以点带面,不断深入,成熟一个创建一个,创建一个成功一个,确保2013年底各基层关工委全部达到“五好”标准。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落实,持之以恒地把关心下一代事业推向前进。

县关工委副主任龙云光简要传达了中国关工委、省、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对去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年工作进一步进行了部署。

各乡镇、县直(驻县)单位分管领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干部)等200余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