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一行到景德镇市进行调研

1.jpg

10月23日至24日,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一行到景德镇市进行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景德镇市关工委会议室,市委老干部局领导陪同调研组观看市关工委制作的《多情的岁月 闪光的历程》工作纪实片,查阅相关工作资料。下午驱车到乐平市,按照议程安排现场考察乐平市第九小学,东湖社区,接渡镇杨子安村史和乐平市优秀传统文化古戏台博物馆。

在乐平市行政大厅十六楼会议厅,举行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景德镇市关工委,乐平市、浮梁县、昌江区、珠山区关工委分别向省调研组作了工作汇报,并观看了乐平市关工委录制的工作纪实片。

调研组一行对景德镇市各级关工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级党政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越来越重视,认识程度越来越高,关心力度越来越大。全市各级关工委班子队伍越来越健全壮大,创新意识越来越强,基层工作越来越扎实,宣传工作越来越活跃。

调研组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整合社会力量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四是进一步坚持改革创新。要根据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因地制宜科学把握,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拿出新举措,实现关心下一代工作新跨越新发展。

(景德镇市关工委 蔡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