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江西省关工委组到进贤县调研

Z820612103911.JPG

(图为王飚检查文港镇关工委档案资料)

江西省关工委组到进贤县调研

6月8日,由江西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飚带领的调研组到进贤县调研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五好”关工委创先争优、关工委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等工作。

在南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新芳、经自麟、熊全柏,县委书记王敏,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李林的陪同下,省关工委调研组深入文港镇关工委、李渡小学,实地了解关工委创建“五好”情况,查看关工委资料,与相关人员座谈,了解我县基层关工委的各项情况和创新做法。

王飚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基层关工委工作和关工委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希望我县做大做强关爱报告团和老干部法制报告团;关工委组织要做到哪里有青少年,关工委的工作就必须覆盖到哪里;要对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做到全员培训,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的力量。

县委书记王敏在陪同调研时表示,我县将更加重视关工委工作,从领导力量、人员、经费和工作环境上给予更多的保障,同时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形成合力,进一步做好县、乡、村、学校等各级关工委的工作。

(进贤县关工委 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