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新余市高新区关工委召开系统干部培训会议

11月28日,新余市高新区关工委召开了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会议,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正道、胡明出席会议并授课。

21191130(工作动态)新余市高新区关工委召开系统干部培训会议76.jpg

胡明就关工委组织的历史渊源、组织性质、工作主体及对象、主要任务及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让广大基层五老明确了“我是谁?”“我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这三个问题。同时胡明也从当前世界局势及国内外时事出发,要求全区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不懈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各乡镇要建立健全组织机制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继续巩固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大力支持、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共同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

  (新余市高新区关工委 雷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