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新余市关工委领导到南安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12月5日下午,新余市关工委主任陈九根,市关工委顾问熊巍,渝水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严文高、习鹏等领导一行5人到南安中学调研指导工作。陪同的有乡党委副书记何正根,乡关工委主任胡梅孙,南安中学校长黄河。

图片4.png

陈主任一行怀着对学校的关心、关切之情,对办学情况做全面的了解。并深入学校的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食堂、运动场、少年宫等对教学设施设备实地查看。其间,南安中学校长黄河介绍学校发展有关情况,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教学安全管理、办学战略定位及发展目标等多项内容逐一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关工委领导还详细了解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情况,对学校采取家校共育、志愿服务、物资帮扶、学业指导、心理疏导、丰富多彩的少年宫以及宣传报道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做实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做新、做活育人工作进行把脉支招。调研组一行对该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赞扬学校为社会稳定及未成年人健康教育成长方面做出了贡献。

图片5.png

新余市、渝水区关工委领导深入细致的调研,对南安中学关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宝贵建议,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胡  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