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吉安市关工委召开“弘扬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经验推广现场会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在全社会为青少年营造风清气正的成长环境,12月10至11日,吉安市关工委在吉安县召开弘扬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经验推广现场会。

 

2.jpg

吉安市政府副市长、吉安县委书记李克坚到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开展的“三好”工作对促进青少年成长的重大作用和意义,对各县(市区)关工委在弘扬和推广“三好”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高度赞赏。

吉安市关工委李庐琦主任作了讲话,她先对吉安县党政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关心重视、对此次会议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主任指出,“三好”的弘扬推广工作是当前全市关工委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是抓好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培育时代新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是关心下一代工作拓展的一个新的阵地,她要求各级关工委在学习借鉴吉安县工作经验和总结自身工作的基础上,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结合井冈红色基因和庐陵传统文化的传承,进一步深入扎实地开展“三好”的弘扬和推广,使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入校进村,让崇文尚德、向善图强的中华传统文明带动社会风尚,影响每个孩子的成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张爱如就会议贯彻落实以及年终岁shou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吉安县关工委主任罗梅英介绍了该县传承弘扬“三好”工作经验,吉安县委副书尹子安、组织部长闵赛珍和县人大常委会罗学清副主任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的关工委主任也作了交流发言。

 

3.jpg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调研了吉安县凤凰镇关工委、凤凰镇小学、横江镇中马洲村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弘扬推广工作的开展情况。            (彭立志 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