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新余市高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年终总结汇报会如期举行

为了全面掌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9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及早规划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12月17日,新余市高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年终总结汇报会在高新三小会议室如期举行,新余市关工委副主任龚宇涛、市教育体局关工委主任黎伟民、高薪区关工委全体成员及辖区内各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薪区各校关工委从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大手握小手”结对帮扶帮教、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创新、优化良好社会环境情况、“党建带动关工委组织建设”、开展三级联创“五好”关工委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宇涛对各校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校关工委开展工作既有共性,又有特色,各校开展的活动内容丰富,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发挥了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既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建设,又加强了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做出了贡献。之后,龚宇涛还强调了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

为了提升关工委工作的实效,高薪区关工委李水根从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 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人为本,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学习型、创新型关工委队伍等方面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规范和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梳理和总结了2019年关工委工作,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为高薪区关工委2020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何红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