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分宜县关工委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1月17日,分宜县关工委易荣秀在钤西街道关工委、保健巷社区关工委和五老帮扶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品学兼优贫困学生钟鼓乐家中走访慰问,将省关工委帮扶资金1000元送到钟鼓乐的手中

6.png

   易荣秀和钟鼓乐及其家长亲切交谈,鼓励她不要因为家庭暂时的困难而影响学业,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这些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希望她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争取将来用学到的知识更好地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贫困学生送去了帮扶资金,更给予了她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健巷社区关工委将积极开展困难学生家访工作,高度重视每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更好的了解家庭困难学生心理诉求和家庭情况,切实做好精准资助,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分宜县保健巷社区关工委  彭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