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吉安县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中倡议离退休干部做到三个“务必”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老同志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防控当前新型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大年初四,吉安县委老干部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县离退休干部发出倡议:

一是务必加强自我保护。离退休老同志年龄较大、免疫力相对较低,受感染风险相对较大,请大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知识,保持良好的卫生、饮食习惯。      

二是务必控制活动范围。春节放假期间直至疫情解除之前,广大老同志尽量减少外出,不接触密集人群,减少或取消探亲访友安排,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等活动。

三是务必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不以谣传谣,坚定必胜的信心保护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影响周边人,以积极的姿势,克服恐惧心理,做好社会稳定工作。疫情解除之前,县老年活动中心不对外开放,各老年协会组织一律停止各项活动。

    吉安县委老干部局  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