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分宜县青山社区五老战疫情捐献爱心款

疫情无情,关工有爱。在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3月7日,分宜县钤西街道青山社区五老志愿者,离岗不离党、离岗不离责,积极响应纷纷捐款助力防控疫情,有的亲自到社区捐款,有的通过微信转账。有的委托亲朋好友和社区干部代办转款。其中郭荣军500元、刘琳玉200元、谢传牙200元、詹金辉200元、黄和庚200元,胡宝根、刘分生、夏梅根、黄桃牙等,先后有61人向社区捐款,此次共计捐款6640元。五老郭荣军同志说:“我年龄大,虽然不能冲向一线战“疫”,但希望尽已所能献一份微薄力量,钱虽不多,却是我的心意。”老兵谢传牙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

20200307(五老风采)分宜县青山社区五老战疫情捐献爱心款292.jpg

分宜县青山社区关工委五老人员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着党的优秀传统,践行着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为”。      (分宜县青山社区 彭新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