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吉安县五老有了崭新的活动中心

20200309(五老风采)吉安县五老有了崭新的活动中心16.jpg

3月5日,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领全市“三看”流动现场会与会人员到吉安县察看2019年各项工作成效。吉安县老年活动中心作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示范点,代表吉安县接受“检阅”。吉安县政协原调研员、关工委主任罗梅英同志就县老年活动中心功能布局进行了介绍。在现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委邓志华同志就吉安县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示范点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

吉安县老年活动中心(怡馨苑)占地面积12.7亩,建筑面积1.6万余平方米,总投资约8000万元。中心综合功能齐全,设有休闲、娱乐、学习、健身等各类活动场所共36个;大楼的装修设计和选材注重结合现代理念和老年人特点,既降噪节能,又安全贴心。2019年10月建成投用后,已成为我县老年人颐养天年的“幸福乐园”。

   (吉安县委老干部局  章红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