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余江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5月29日,余江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黄贵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姜翠萍主持会议,区关工委主任潘邓生作了题为《迎难而上 创新发展 奋力谱写新时代余江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官堂出席会议。

图片4.png 

 

黄贵开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区各级关工委的工作是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尤其是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县关工委领导班子和全县广大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心血汗水。

黄贵开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区各级关工委要主动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根据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青少年思想现状,结合余江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迎难而上、创新发展,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搭建舞台、创造环境,推动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落实推进举措,不断强化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时代性、实效性,着力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扶贫助弱与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上下功夫。要强化工作合力,不断增强关心下一代事业凝聚力、影响力。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