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靖安县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关工委会议精神

6月4日,县关工委召开了主任会议,传达了省委李炳军副书记、省关工委傅克诚主任、市委饶利萍副书记、市关工委任桃英主任、市关工委徐汉芝副主任的讲话精神。

会议结合靖安工作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一是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汇报会议精神;二是召开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关工委会议精神;三是研究2020年的工作计划。县关工委今年的工作思路是坚持一条主线: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主线。加强两个建设:组织网络建设和教育基地建设。注重三项工作:开展“三旗飘飘”公益行动;抓好教育宣传,着重抓好报告团、心理健康辅导团、关爱艺术团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做实关爱帮扶,进一步巩固扩展关爱基金,资助困难学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网吧监督和防溺水的宣传工作。

    (靖安县关工委 杨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