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莲花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6月5日,莲花县关工委在赣星宾馆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关工委副主任杨宗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敏,各乡镇副书记(乡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部分关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已成立关工委的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和常务副主任、县报告团成员、县关工委全体成员、全县各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共90余人。

会议先由县关工委副主任李孝林传达全国和全省关工委会议精神,接着有贺忠桂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9年工作,布置了2020年工作,今年的工作重点是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三史”、“三爱”教育,利用莲花县红色资源对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接下来表彰了2018-2019两年度的103个先进集体和108个先进个人。然后有湖上乡党委副书记朱金平、教育局副局长朱建斌、坊楼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石林三位同志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

紧接着有市关工委副主任杨宗圣讲话,他肯定了莲花县关工委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勉励大家继续把关工委工作做好。莲花县委组织部长刘敏肯定了全县各级关工委的工作成绩,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鼓励五老人员继续发挥余热,把关爱青少年的工作做得更好,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尽全力关心爱护五老同志;从而使莲花县关工委在党建+关建的推动下把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好。( 莲花县关工委  朱瑞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