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铜鼓县召开法治副校长聘任大会

6月15号上午,铜鼓县行政综合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法治副校长聘任大会。铜鼓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余伟彬,县关工委主任陈添菊,县人民法院院长龙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辉宇,县公安局政委饶南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黄敬东,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欧阳生,全县各中小学校负责同志、部分法官、检察官、公安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8.jpg

铜鼓县关工委主任陈添菊主持了会议,县关工委副主任刘明华宣读了《关于调整全县各学校法治副校长的通知》,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欧阳生发言,县关工委主任陈添菊宣布了聘任各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由县委政法委、县关工委、县教育体育局联合聘请的法治副校长聘任证书。

9.jpg

铜鼓县政法委书记余伟彬会上强调指出:各位受聘的法治副校长认真按照铜政法发〔2020〕26号《关于调整全县各学校法治副校长的通知》的要求,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的职能,深入开展宪法和法律宣传教育,实现课堂教育与课外教育有机统一,强化在校学生的法治理念和遵法守法意识,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知法明理、自护自律,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工作,开创我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铜鼓关工委办公室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