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瑞昌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11.jpg

6月16日,瑞昌市召开2020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暨红色基因教育现场会。瑞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朱汉盛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瑞昌市各级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运用新理论,采取新手段,深入开展“三级联创”活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取得了新的成绩,为瑞昌市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就推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学发展,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使命担当。要按照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三观。二是深化红色教育,做实帮扶帮教。要当好青少年道德养成的“引路人”,弘扬好家教好家风活动,带头立家规、严家教、传家训,教育引导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以党建带关建,夯实基层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关心爱护老同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工作经费,不断夯实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制度机制。

 

12.jpg

会后,大家参观了赛湖农场知青馆、“三史馆”。(李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