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东湖区关工委开展“道德模范进校园”宣讲活动

为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6月22日,东湖区关爱报告团成员郑小惠前往育新学校教育集团开展“树立道德模范、弘扬中华美德——道德模范进校园”宣讲活动。郑小惠围绕“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主题,与孩子们分享了疫情期间感人的真实故事,并提醒孩子们疫情期间要继续做好防护措施,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不去河塘边玩耍。


课上,郑小惠用

5.jpg

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孩子们讲述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深深触动了现场每一位师生的心灵,赢得了全场的阵阵热烈掌声,育新学校的师生还特别为小惠爷爷献上鲜花,感谢他的精彩讲课。他送给孩子们四句话:“把忠心献给祖国,把孝心献给家长、老师,把爱心献给社会,把信心献给自己。”以此勉励在场学生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