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袁州区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6月17日,袁州区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关工委领导、成员单位负责人、基层关工委主任和工作人员、“五老”代表、区关工委指导团成员以及部分企业关工委副主任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并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

会议对全区关工委工作和广大“五老”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就关爱下一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这是关工委工作永不变的主题。各相关单位要用理想信念来引 领青少年,用红色基因来凝聚青少年,用良好的环境来涵养青少年。

会议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青少年是人生观、价值观形成时期,关工委的工作要有活力,要以活动为载体,通过活动吸引青少年参与进来,从而引 领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要树牢精品意识,突出重点,再创佳绩;要树牢教育意识,加强引导,立德树人,做到“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党建带关键,不断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裕文明秀美新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州区关工委  袁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