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黄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7月8日上午,宜黄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星华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黄双龙同志传达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县关工委主任谢仁康作工作报告,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国华、市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华平)亲临大会指导,李国华副主任就加强在新时代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性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名誉主任)颜建平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星华作工作小结。

参加会议人员是: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乡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代表,县五老关爱报告团全体团员,县网吧关爱监督员共达80余人。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贯彻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暑2020工作。

县教体局、棠阴镇关工委、新丰乡东门村关工委、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在大会作关爱青少年工作经验介绍。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