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景德镇市关工委到浮梁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7月16日,景德镇市关工委副主任万军、程爵解一行3人到浮梁县调研,就各级关工委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浮梁县关工委主任吴木才、副主任刘长沙陪同调研。

图片1.jpg

景德镇市关工委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峙滩镇,先后到大河里村、流口村进行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峙滩镇关工委、村关工小组工作汇报。峙滩镇党委副书记江永华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峙滩镇抗洪救灾情况,并表示镇党委政府会继续加大镇关工委的人力、物力支持,积极推动镇关工委工作。建立青少年成长成才激励机制,为探花府地、赣北苏区、昌江新滩、多彩家园新峙滩培养更多后备力量。

图片2.jpg

景德镇市关工委调研组高度赞扬了峙滩镇关工委工作:镇高度重视,党建带关建,工作成效明显;关工委班子能力强、会办事,发挥“五老”优势,促进老典型新提升;励才协会机制好,动员乡贤、模范发挥余热。同时,希望峙滩镇关工委继续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启新篇章。

图片3.jpg

下午,景德镇市关工委调研组来到浮梁镇关工委,先后听取了浮梁镇关工委主任白六斤、浮梁县关工委副主任刘长沙工作汇报。调研组边听边记,不时提问、对话交流,对两位主任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并指出浮梁镇关工委在做好日常工作基础上,要继续加强做好暑期防溺水工作 。


景德镇市关工委调研组表示:浮梁关工委工作是扎实的,上半年的工作切合实际,有章可循,抓得紧、抓得实,每个乡镇都有一个品牌、一个基地、一个示范村,成果明显;浮梁关工委工作是认真的,工作有目标,思路清晰,任劳任怨,形成一套创新机制,疫情、灾情之下工作仍不落下,效果显著;浮梁关工委工作是放心的,班子从上到下讲政治、讲团结,有战斗力、凝聚力,典型事迹多且优,硕果累累。

图片4.jpg

浮梁县关工委主任吴木才表示:“五老”同志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就是要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搭好桥铺好路,引导他们步正轨,走大路。浮梁县关工委会继续带领浮梁“五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化繁为简,把精神实质具体融入到工作之中,把工作抓实抓细,落实落地,培养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人民,培育出为更多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