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德兴市关工委 做好“六个坚持”预防溺水工作

生命是无价的,奉献是无私的,防溺水是长期的。德兴市关工委防止青少年溺水工作做到“六个坚持”:

一是坚持值班。从学校放暑假开始,就是防溺水值班巡逻开始。市乡村组四级关工委组织全面进入防溺水值班。

二是坚持通报。市关工委防溺水值班人员坚持早上6点发通知,晚上8点发通报。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三是坚持到位。所有防溺水值班巡逻人员按时到岗到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防溺水值班巡逻人员的巡逻范围和时间。

四是坚持安全。所有值班巡逻人员都要做好自身的安全。大家要相互关心照顾,确保安全第一。

五是坚持配合。全市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学生各位家长,学校各位老师都高度重视,关爱关心,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做好防止青少年溺水工作。

六是坚持领导。做好防溺水工作坚持在各级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多请示,多汇报,及时解决防溺水工作中的问题,使全市防溺水工作取得好成效。

(德兴市关工委   胡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