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抚州市关工委深入南丰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0年9月3日,抚州市关工委深入南丰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对贯彻落实《中共抚州市委 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文件情况进行调研。

7.jpg

抚州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国华,办公室主任吴华平等领导在南丰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县关工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南丰县洽湾镇中心小学、琴台河社区、南丰一中等地了解“四纳入”“四到位”“四统一”落实情况,“党建带关建”工作情况,基层关工委班子建设情况以及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开展情况,“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活动开展情况,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宽松环境情况,“三级联动创五好”活动开展情况。李国华同志对南丰县各级党委政府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视和支持表示赞赏,并提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高度重视,持之以恒,从小抓起,常抓不懈。

(南丰县关工委 袁荣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