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萍乡经开区关工委联合开展走访慰问特殊青少年群体活动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萍乡经开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社区管理局情系贫困生、孤儿等特殊青少年,继续开展“关爱情.中秋行”暨走访慰问特殊青少年群体活动。

9.jpg

9月23日下午,慰问组一行在区关工委主任、区社区管理局一书记、局长肖岚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大星村和田中村对贫困生杨鹏博、李嘉兴、杨康博、何一凡,孤儿钟家鑫、钟家惠等进行走访慰问,提前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为每人送上慰问金(300元)的同时也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送到了孩子们的心坎里。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亲切地与孩子们和家长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少年,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孩子们的家长纷纷表示在节日之际收到这一份关爱,使自己和孩子倍感温馨,虽然生活艰辛,但是有政府的关爱,他们倍感温暖,相信在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孩子们也会茁壮成长。

(萍乡经开区关工委 黄桂芳)